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28 09:19

  9月18日下午,盐湖区水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论述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盐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山西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7期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时,分别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作了深入阐述,对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强调,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我们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正确的道路。

  学习指出,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学史崇德就是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我们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来源:盐湖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