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王立刚参加永济市代表团讨论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8 09:00

  王立刚参加永济市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尽好关键之力

  以更强担当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王立刚同志到所在的永济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两委”报告。刁海鹏同志参加。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很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改革创新和业教保医、衣食住行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立刚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王立刚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是一个擘画蓝图、大气磅礴、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王立刚用“自豪、方向、实干、从严”4个词语谈了认识和体会。他说,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报告提出的目标定位、基本战略、工作抓手,立足全局、对标对表、与时俱进,是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七个方面的总体部署,既是任务书,也是动员令,要求我们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他寄语代表要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在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尽好关键之力,以更强担当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王立刚强调,要继续深入研究“两委”报告,不折不扣地学习传达和贯彻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谋划推进落实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巩固拓展“运城现象”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