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1年山西省群众文化生活象棋大赛临猗选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9-27 15:45

  9月27日,由临猗县委宣传部指导,临猗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临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象棋协会协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生活象棋大赛选拔赛在临猗县开赛。

  比赛前,临猗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孙玉萍表示,近年来,临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举办系列活动,增强全民体质,促进群众健康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象棋比赛,各代表队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代表李军代表宣誓。

  本次比赛吸引了70名中老年棋手参加,比赛采取积分循环制,棋手将历经7轮对决,最后按积分排名。比赛现场,大家屏气凝神坐镇棋桌前,布局缜密,气氛紧张而又激烈。

  通过此次比赛,让每一名棋手都能一展棋艺,充分发扬棋类运动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后,评选出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六名。最终棋手赵含江获得选拔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