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监管部深入企业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宣传解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7 10:23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近日,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工作人员深入中石油禹都加油站对“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进行宣传解读。 

  安全生产监管部严格按照《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准确把握“证照分离”改革的内涵和要求,落实“审、管”有效衔接,加强信用监管力度,实行失信联合惩戒,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建立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监管机制,按照分级分类监管要求,对所有生产经营企业实行全覆盖监管。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管”系统,开展事项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推动监管高效便捷,全程留痕,为开发区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文 / 图:安全生产监管部危化科 张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