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三季度“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9-27 10:21

  9月26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三季度“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任务,明确推进措施,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1-8月份全省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对照涉及开发区的相关考核指标,结合“五抓一优一促”对三季度预计完成情况作详细解读,围绕签约项目、在建项目、竣工投产项目、入规项目四方面,以部长问科室负责人答的方式,逐一落实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预计加分项进行分析研判,拿出具体有效措施,为实现三季度指标考核拼出向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项目建设综合考核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围绕“五抓一优一促”考核、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加强预警监测,针对性采取措施,及时研判解决,坚持应统尽统,及时查缺补漏,动态掌握工业、商贸、科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数据,科学有效做好统计工作,确保各项指标争先创优;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文 / 图:王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