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李鹏奇深入开发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7 10:18

  9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赴开发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薛永旭陪同调研。

  纪检监察工委始终把加强警示教育作为引领保障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在去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一定成果基础上,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党工委“3364”工作要求,创新警示教育方式方法,将百年党史成就、反腐败工作历程、开发区正反两方面典型、优良家风宣教作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主要展示内容,重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力推动全区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成为一种行动自觉。

  李鹏奇认真听取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一个篇章的内容,对纪检监察工委按照“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要求深化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效率发挥廉政警示教育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全覆盖式,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徐 田 / 图:樊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