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9-26
  • 19:2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21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加快推进中心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实现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前列的目标,9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管理部关于落实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代偿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业务发展、管理服务“两手抓、两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重大突破和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除了做好年初分解的各项工作之外,还要重点关注全面从严治党、公积金扩面、提高个贷率、逾期贷款清收、疫情防控常态化等12项重点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落实下来,主动认领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中心党组既定目标,向广大缴存职工、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