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7 07:43

  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一致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等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盐湖会堂举行。

  丁小强同志主持会议第三阶段。王立刚同志主持会议第一、第二阶段。

  大会应到党代表442名,实到425名。

  大会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一致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第二阶段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第三阶段强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长鸣》。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运城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省委派出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为组长的省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查组,对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会风会纪进行监督。(记者 王文军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