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供水、供热、供气应急预案初审论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6 19:07

  9月24日,运城市供水、供热、供气应急预案初审论证会在市城市管理局11楼会议室召开,对《运城市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运城市城市集中供热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运城市城市燃气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应急预案进行评审论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钱红元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党组成员吴世良参加会议。5名相关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预案编制组相关负责人就此次预案的修编背景和修编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成员单位及专家组从预案的层次结构、应急资源、要素内容等方面对3个预案进行了系统性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预案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预案的编制工作,认真落实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加强与评审专家的沟通协调,对应急预案进一步补充完善,提升预案的完整性;要积极跟进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工作,通过演练检验预案,提高队伍实战能力,提升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应急预案评审,进一步规范了市城市管理局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提升了应急预案管理水平。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预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供坚实保障。

  参加会议的还有预案编制组相关人员及应急预案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