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张大虎带领相关部门到禹都市场就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6 10:29

  9月24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领相关部门到禹都市场就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张大虎与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程开发区段周边涉及拆迁企业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协调。他强调,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是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要用发展的思路抢抓新机遇;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按照官道河姚暹渠拆迁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历史使命。

  张大虎对近段时期官道河姚暹渠改造工程开发区段拆迁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和顺利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