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表时间:2021-09-26 10:24

  9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梅芳传达了9月24日下午运城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对“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工委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五抓一优一促”经济指标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依次进行了分析发言。
  李鹏奇强调,开发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工作中要善于抓住矛盾点,问题根子要找准;工作要求突破、当龙头,要有方法、有巧劲,善于统筹,抓重点;要盯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 图:樊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