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大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技术组制图竞赛
发表时间:2021-09-25 10:22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强素质的热情,9月23日,大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技术组制图竞赛。
  本次赛程分为3个阶段:选拔赛、预赛、决赛,共吸引101名职工积极报名和热情参与,经过前期的选拔,共3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从表达方案选择、视图对应关系、尺寸标注、线条及搭接处处理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打分并排名。参赛选手们按照赛事安排,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上机操作,他们个个技术娴熟,沉着冷静,答题过程中运用的绘图方法不拘一格,整个赛场秩序井然。
 

  本次技能竞赛提高了技术人员制图水平,有效推进了公司设计图纸成果标准化进程,同时促进各部门员工技术学习与业务交流,增强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彰显员工竞技风采,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员工队伍,从而推进公司高质量高速增长发展。
                                                                                                                                                                                                文 / 图: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