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深入运城市创大汽配有限公司解难题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25 10:20

  为全面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激发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内生动力,充分发挥主阵地、主引擎作用,9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深入运城市创大汽配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投产相关事宜进行深切交流指导。

  运城市创大汽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主要产品为线束、管束、油箱储气筒、新能源车高压线及充电插座,设计产能为2万台,是新建重卡汽车配件生产项目,已于今年8月份投产运营,投产达效后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左右,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在生产车间,黄梅芳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现状及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就企业下一阶段发展进行指导。
 

  黄梅芳指出,一要加强人员规范化管理,统一配备工服、消防等基础安全设施;二要周密布置场地建设,将生产区和实验区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各个生产环节、制造流程都要明晰三要根据现有市场需求,不断拓宽发展渠道,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黄梅芳强调,近期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来临,企业一定要严密做好防汛措施和安全生产,防止安全隐患事故发生;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求入企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加强指导、精准施策,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高效化、信息化,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投产达效保驾护航,用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文:吴红霞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