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山西鑫隆植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植物纤维复合新材料项目进展顺利
发表时间:2021-09-20 10:39

  总投资3.2亿元的新建植物纤维复合新材料项目从签约以来一直在快速推进,目前一、二号厂房钢结构正在加紧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该行业中国西北部地区最大的工厂。

  山西鑫隆植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为厦门盛方生态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盛方是集进出口贸易、新材料加工制造和应用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提供填充材料生态技术解决方案,是国内植物纤维复合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该项目主要生产植物纤维复合材料、汽车座椅填充材料、汽车内饰材料、软体家具材料,应用于家具市场植物纤维复合材料及引进德国安道拓设备和技术生产植物纤维汽车坐垫填充和内饰材料,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

                                                                                                                                                                                                                                           文: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