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大运汽车2021年度自动化操作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9-20 10:36

  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理念,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9月18日,大运汽车成功举办了首届自动化操作工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赛程分为3个阶段:选拔赛、预赛、决赛,共吸引了40名职工积极报名和热情参与,经过前期的选拔,共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的项目是机器人码垛项目,参赛人员通过建立机器人仿形坐标、编写程序,实现机器人对物件的精准抓取与码垛。该项目比较贴合生产现场实际应用,考验选手的实操能力。选手们精准操作,力求每一步都做到完美,在不断地相互鼓劲加油下,成绩一次一次被刷新、超越。

  通过开展此次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和展示技能风采的机会,为打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曲 姣  图:王子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