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4家企业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表时间:2021-09-19 09:22

  近日,运城市工信局下达了2021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4家企业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
  经企业申报、招商投资促进部推荐、专家评审和市工信局会商等程序,认定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市空港浩森铝业有限公司、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贵塑料制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技术中心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继续加强指导,在项目实施、创新计划、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鼓励和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开发区其他企业不断完善企业技术创新的机制和体制,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能力,更好地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产业专心中的核心作用,推动开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 / 图:杨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