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参加运城市外商投资促进服务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2021-09-18 14:0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商务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外商投资促进服务能力,提高全市利用外资的规模和质量。9月12日-18日,运城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系统负责外资工作的人员在湖北武汉大学举办了运城市外商投资促进服务提升培训班。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武汉大学的各位教授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美贸易经济脱钩到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美贸易战中看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外商投资法背景下的营商环境建设、当前利用外资形势和招商引资对策建议、外商投资法相关政策、国学智慧与领导能力协同力提升、商务沟通与谈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水平高,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会上大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扎实做好服务外商、服务项目的工作,维护好外资企业合法权益,大力提升投资促进、投资管理和投资促进保护等新水平,确保开发区利用外资工作在更广泛领域、更深入层次取得更大成果,实现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

                                                                                                                                                                                                                                     文 / 图:陈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