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正酣
发表时间:2021-09-17 11:58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强化“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理念,把项目建设主责主业作为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五基地一中心”即汽车装备制造、铜基新材料、绿色建材、电子信息、食品医药基地,国家级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的定位产业布局,突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力推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市政府鼓励高科技产业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达70%以上。

  新建年产50万支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7200支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主要包括:迁建三条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生产线、一条压纹版辊生产线,新建五条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以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为依托的SAP智能管理系统,总建筑面积85000㎡,总投资5.4亿元。项目一期预计2022年3月份正式投产,投产后该项目势必将制版业推上另一个风口浪尖,开启新的智能制版时代。

                                                                                                                                                                                                                                                            文 / 图:曲 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