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关于调整夏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1-01-11 16:25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单位夏发改字〔2020〕125号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

  因项目建设地点发生变化,根据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夏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运发改审批发〔2019〕54号)文件和山西新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夏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咨询评估报告》的评估意见,经研究,现调整可研(代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项目编码:2019-140828-94-01-101834

  建设地点:夏县康杰路东。  

  三、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13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8平方米,其中库房建筑面积541平方米,综合用房257平方米(生产辅助用房77平方米,管理用房95平方米,附属用房85平方米)。

  四、建设内容:建设1栋1层救灾物资储备库房、1栋2层综合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五、建设工期:8个月。

  六、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389.3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42.83万元,其他费用27.95万元,预备费18.54万元。资金来源按可行性研究批复方案实施。

  七、按照《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同意建设单位提出的勘察、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监理、设备不采用招标方式的申请。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