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牵手河津市小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发表时间:2021-09-26 15:42

  河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校合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两大基地”建设任务,切实将人才、技术、产业与我市实际战略相结合,推进形成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近日来,河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杰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侯吴珍一行赴河津市小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市校合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并为该企业挂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孙龙毅院长、河津市小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河津市小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集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和市政工程总承包二级于一身的施工企业,先后三次获得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模范单位”称号,连续十年获得“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称号。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河津市关于吸引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并表示,要积极落实好这些政策,进一步发挥市校合作示范作用,吸引、集聚全国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来我市就业创业。

  周杰英在座谈中表示,市人社局把市校合作作为促进就业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与各高校对接,对吸引聚焦高校毕业生到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认真梳理,制订了相关政策和基地建设方案,希望通过此次挂牌,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双方能够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河津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孙龙毅表示,市校合作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是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良好向上发展的实际举措,是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邀请该企业入校参观,并为企业提供专属实践教室,不断加深了解、加强互动,建立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推进合作的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