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网约车企的审批运行情况
发表时间:2021-09-26 10:12

  9月22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带领交通运输科人员深入盐湖区网约车企业,就目前运城市网约车企业的行政审批工作和企业经营现状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及审批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积累第一手资料。

  在调研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审批业务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网约车企业发展经营状况、车辆运行情况驾驶员收入情况网约车企业在运城市场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详细询问网约车企业在申报行政审批事项中的感受,以及对行政审批工作的诉求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网约车企积极适应运城发展实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积极探索有益的发展模式,注重维护网约车驾驶员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运城经济社会向好发展。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共同促进行政审批流程再优化、服务再升级。

  下一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职能围绕影响企业发展“堵点”“痛点”问题各项审批改革措施的落实为企在运城的发展赋能添翼,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运城行政审批的高效审批、利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