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立刚督导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6 09:20

  王立刚在督导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时指出

  高度负责 严谨细致

  全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9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立刚前往大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刁海鹏一同检查。

  王立刚深入盐湖会堂,详细询问大会主会场整体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设备摆放、交通组织、环境营造、人员安排、后勤保障以及安全保卫等情况,对有关事宜逐项进行安排调度,组织有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在运城宾馆、恒泽大酒店等代表驻地,王立刚实地察看了大厅入口、餐厅、客房、分组讨论会场等处,了解会议期间代表的防疫措施、住宿情况、食品安全、交通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和预案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王立刚对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希望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强化担当、密切协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在会前准备上下足功夫,把细节考虑得更细,把细活做得更实,对工作流程再梳理、任务再明确、环节再演练、责任再压实,确保零差错、零失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会议期间全闭环管理,提前通知与会人员错峰报到,做好“两码”查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做到全区域消毒通风、防疫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严肃工作纪律,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把铁的纪律贯穿到会议的每个环节,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风清气正。要营造浓厚氛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报道大会盛况。(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