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家有三年艾 郎中不用来   
——山西鑫研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外交物资渠道推荐十)
发表时间:2021-09-24 15:36

    运城市外事办借助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渠道宣传山西文化、企业和产品这一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对外宣传,讲好运城故事,传播运城声音,塑造运城形象,积极推荐我市特色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企业发展。我办共推荐多家企业三百余件产品以供备选,平陆县的山西鑫研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道家养生足浴包

  山西鑫研艾草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独家种植、研发生产销——山西鑫研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外交物资渠道推荐十)售的艾草制品加工企业。生产基地位于平陆县部官乡部官村艾草产业园,种植占地面积3000余亩,总投资3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1200万元,已建标准厂房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艾绒提取生产线和全自动艾条生产设备,年加工艾叶4500吨,优质艾绒450吨。目前企业拥有工人56人,注册商标“傅说(FUYUE)艾堂”“傅说(FUYUE)艾业”,在晋、陕、豫地区是唯一一家艾草制品种植生产销售规模化企业。

    “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这句话在民间广泛流传,据研究艾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在绿色保健养生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平陆县自然条件非常适合艾草生长,品质优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增加农民收入,给农户脱贫致富创出一条新路子。

 

 纯绒艾条

  公司主要生产:野生陈艾叶和种植新艾叶,艾绒、艾条、艾柱、艾茶、足浴包、床上用品,艾灸器具、化妆品等多种产品。主要销售在全国各地范围有浙江、河南、山西、云贵川、广州、兰州、哈尔滨等地区。

 

 艾绒夏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