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 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8

  9月22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郑万荣,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副组长李亚红等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局科级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强化责任主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整改促进交通运输工作提质增效。要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用行动说话、用成效说话,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和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上,董樊杰通报了《市委第五巡察组关于对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围绕巡察整改存在的问题、发现的新问题及意见建议三个方面,提出了9项25条问题和4条意见建议。要求要聚焦政治体检,全面抓好巡察整改;聚焦政治建设,坚决做好“两个维护”;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聚焦交通职责,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郑万荣要求,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领悟性,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要求;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任务。

  薛玉马表示,要认真贯彻各位领导的指示要求,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反馈意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巡察成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