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23 09:50

  9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近一年来,市政府办公室立足新的起点,紧盯新的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行“参谋助手、综合服务、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等职能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中,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市纪委《中秋廉洁提醒》短片,先后进行了诗朗诵、歌曲演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以及知识竞赛、猜灯谜、成语接龙等游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谱写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