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3 09:01

  9月22日,运城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召开。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峰出席会议。运城市监委委员薛帅军,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副组长李亚红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及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樊杰反馈对运城市体育局巡察“回头看”情况;市监委委员薛帅军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峰同志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补齐党内监督短板的重要途径,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市体育局党组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把从严治党压力传下去,提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打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机关形象。二要明确问题导向抓整改,巡察“回头看”反馈,指出了体育局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反馈问题有事实依据和有具体事例,体育局党组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照单全收,逐条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统筹推进抓整改,体育局党组要全面用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成果,以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巡察整改与体育事业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姿态,凝心聚力、大干实干,为运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作表态发言。市体育局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贯彻整改要求,完成整改要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通过认真细致的巡察“回头看”,指出了具体问题,局党组要抓紧时间召开会议研究整改问题,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确保所有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要巩固整改成果,监督整改再加强,局党组将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紧紧盯住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高用制度管人管事的水平。同时,我局将以此次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开创全市体育工作新局面,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