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9-17 15:17

  为有效排解、积极疏导机关职工在繁累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累积的心理焦虑与压力,9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清华大学首届积极心理学认证指导师闫红霞老师围绕“情绪管理与幸福人生”作了专题讲座。市人社局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课中,闫红霞老师结合人社系统工作特点,针对职工普遍感到焦虑、压力、恐慌的问题,用最前沿的理论给出了易理解、可操作的方法论指导。还通过互动练习,引导职工活学活用得出个性化调节身心健康的方法,从而更高效地工作,更幸福地生活。整场讲座,闫红霞老师生动亲切的语言风格、典型鲜活的案例分享、妙趣横生的现场互动,深受全场职工的欢迎,大家听得专心致志、津津有味。

  通过本次培训,全场职工进一步了解到了情绪管理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学到了初步排解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心理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