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宏升塑胶(杭州)有限公司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商务考察
发表时间:2021-09-14 16:05

宏升塑胶(杭州)有限公司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商务考察

 

 

    9月13日下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共同会见来访的宏升塑胶(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银塔一行,就在开发区筹建高模量聚丙烯缠绕结构壁排水排污管生产项目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磋商。开发区建设事业部、绿色建材产业招商服务工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鹏奇对王银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高模量聚丙烯缠绕结构壁排水排污管生产项目给予肯定。他希望双方以项目落地为主线,务实合作,共同发展。企业要从产品质量上找突破,要从市场检验上谋发展,要切实把运城项目做成精品项目、高质量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租赁标准化厂房10000平方米,建设4条高模量聚丙烯缠绕结构壁排水排污管生产线,预计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上缴税金0.5亿元,解决就业150余人。
 

文:王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