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对中心城区“十乱四店”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1-09-14 12:02

  为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综合行政执法队创新工作理念,下沉执法力量,对东湖巷、逸夫小学巷、陵园巷、八一西巷、军营路、明珠巷、子文路、棉北街、北阜巷、高家垣中巷10条巷道“十乱四店”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有效推进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执法队成立了背街小巷专班,向社会公布专项整治行动的巷道名称、整治内容及整治目标,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对接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开展群众自治行动,同时组成巡查小组,安排专人值守,把背街小巷专项整治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并在执法队内部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将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城市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严禁店外经营、乱贴乱画等“十乱四店”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