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监管部积极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发表时间:2021-09-11 09:27

安全生产监管部积极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安全生产监管部积极入企发放《安全生产法》手册,并进行宣传解读。
 
    9月8日下午,安全生产监管部宣讲人员深入中圣恒磁有限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宣讲人员从《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历程、内容等方面,为企业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析,让企业相关安全负责人和员工充分理解法规内容,切实在日常生产中遵守各项规定,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
 
    通过现场宣讲、座谈讨论等方式,引导企业员工深入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内容,扩大企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理解。
 

文:董 佩 / 图:贾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