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文明城市 “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11 1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9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河东东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入户走访,为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运城市民文明手册》,使社区群众知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了解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市民应尽的义务,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社区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志愿者们还清理了社区路段、人行道、绿化带上的树叶、果皮、纸屑等杂物,对商铺门前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市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履行帮建职责,高标准完成帮建任务,扎实做好监督保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纪检力量。(记者 南 辽)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