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9-11 10:00

  9月6日,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在组织生活环节,该支部组织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精神、《运城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活动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深学深信,学用结合;要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用伟大的建党精神净化政治本色,提高思想觉悟;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让更好的金融服务助推运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