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李鹏奇赴厦门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09 20:03

李鹏奇赴厦门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9月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带队赴厦门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同时考察厦门盛方集团和厦门优传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参加考察。

     李鹏奇一行首先来到厦门会展中心,参观了厦门、深圳、上海及各省市的展馆,详细了解其他省市先进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工业制造业、电子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业、人工智能服务等产业的发展方向。

    随后,李鹏奇还参观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海沧保税物流区、象屿保税区,详细了解产品进出口流程,货物存放的周期、建设保税仓库的必备要素等相关信息。

    在盛方集团和优传集团总部,李鹏奇和集团董事长宁晓辉进行座谈并交流,李鹏奇详细询问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了解建立保税区的必要性和带动的社会经济效益。李鹏奇指出,近期开发区成立了土地征收专班,已将征地工作列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快项目征地速度和进度,为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对企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事项列出清单,逐一解决。李鹏奇要求,盛方集团在运城的鑫隆植物纤维新材料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倒排工期,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按照时间节点尽早开工投产。

    最后,李鹏奇表示,开发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愿共同将盛方集团做大、做优、做强,构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文 / 图:张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