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人力资源部第三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19:54

人力资源部第三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山西中州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电气生产车间、楼道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学习借鉴民营企业党务工作经验。两支部通过座谈,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共建帮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二章关于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重点学习了8月16日出版的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在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重重困难和拼搏进取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真正为企业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劲头助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开发区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文 :赵占军  任 健 / 图:张 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