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王晓飞参加招商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19:51

王晓飞参加招商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知识测试,创新学习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情况;开展了招商投资促进部党史家风教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家国裴氏》和《建党100周年—党史家风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企业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等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蓓 / 图:王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