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黄梅芳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07 19:40

黄梅芳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

    9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根据创建测评的总体目标,对全力推进网上申报、问卷宣传、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十项攻坚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单位及相关工作内容,确定实施步骤和具体时间,迎接中央测评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首次测评。各相关单位对照问题清单对已完成事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汇报。
 
    黄梅芳强调,开发区全体人员要围绕创建工作,打好持久战和突击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正视差距、紧盯问题,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提升整治效果和建立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测评体系新要求,全面规范各项工作,对照测评标准,逐一落实;要履职尽责完成好创建任务,建立创建全覆盖、整治无死角、要抓实抓细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开发区党工委“3364”工作总思路高标准、快节奏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开发区。
 

文:侯建辉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