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李鹏奇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19:39

李鹏奇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9月份“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有关内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8月份的党务工作情况,对9月份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李鹏奇结合开发区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重点解读,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就是学习塞罕坝精神,就是要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牢记使命就是将目前在全省、全国地位还不靠前的开发区,打造成一流的、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开发区。他强调,当前开发区处于求突破、当龙头的阶段,处于艰苦创业时期,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在资金使用上,要有坚苦创业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禁止“双高”项目入区。
 
    当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家国裴氏》、《建党100周年—党史家风宣传片》等。
 

文:解 潇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