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三十二次党工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6 19:33

    9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第三十二次党工委会。
 
    会议指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各开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开发区《关于全面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是十分及时和必要的。
 
    会议强调,“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监管部门、招商服务工作中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推进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一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宗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率先蹚出新路来,进一步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全面掀起开发区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陈  茜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