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审计局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08 12: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当前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临猗县审计局全体人员深入社区,逐户逐人排查疫苗接种情况,积极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在排查宣传中,所有人员分为四个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审计小区、银苑小区、文苑小区(单元楼、家属院)167户550余人进行逐一排查。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健康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住户的接种情况,积极向群众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针对有禁忌问题的老年特殊群体,通过耐心解答引导他们听从医生建议,在知情自愿的情况下做到“应接尽接”。同时,对于多次上门家中无人的住户,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了解情况、开展宣传。

  本次疫苗接种宣传服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临猗审计人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而采取的具体行动。坚信只要全民携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