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守初心 疫情防控显担当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07 11:50

  针对当前国内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平陆县审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

  一是开展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以局长为总值班,分管领导为带班领导,带班领导实行一人一周,全体人员白天晚上轮班的模式。

  二是全员接种疫苗。截止目前,审计局在职及退休人员已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全员免疫屏障。

  三是做好“三码”联查。在单位门口设置检查点,值班人员对外来人员来访者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并实行健康码、行程卡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对不符合要求人员进行劝退。

  四是做好防护工作。局里筹措资金,购买口罩和消毒液。向在职员工发放口罩,做好防护工作。值班人员每天对单位进行消杀。

  五是积极做好宣传。在单位宣传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全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