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07 08:54

  9月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潘富国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潘富国从重大意义、丰富内容、学习贯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用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以殷切期望、伟大号召,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根本要求。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大家备受启发,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从中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