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韩泰凡一行 来我市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06 17:51

  9月4日,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韩泰凡一行来我市调研外事工作,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陪同调研。        

  在盐湖区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解州关帝庙、五龙峪综合治理项目、运城盐池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对解州关帝庙国家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韩泰凡指出,希望盐湖区借助交流基地平台,加大国际文化交流宣传,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和民族文化软实力,讲好运城故事。

  之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夏县,实地查看了司马温公祠的文物保护现状并听取了司马光廉政文化传承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宇达企业的宣传记录片并参观了青铜艺术品展厅;参观了格瑞特企业葡萄酒种类、存储和酒文化长廊。了解到在市外事办的大力推荐下,宇达青铜器作为富含河东文化元素的“名、特、优”产品,已向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推荐,韩泰凡指出,希望夏县充分发挥文旅产业优势,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打造企业国际品牌效应,实现高质量发展。让青铜文化产业、格瑞特葡萄酒更好地展现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调研活动,我办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盐湖区外事办、夏县外事办积极配合,认真组织,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在加强文化交流和提升对外宣传的同时,也推动了我市外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