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 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
发表时间:2021-09-06 17:29

  2021年9月3日,2021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太原举办。运城市外事办负责此次冈比亚驻华大使来运城的礼宾接待工作。我办对此次冈比亚驻华大使的运城之行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

  9月3日下午,冈比亚驻华大使抵达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会见冈比亚驻华大使马萨内·纽库·康蒂一行,双方就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共建友好城市进行深入沟通并合影留念。

  与冈比亚驻华大使合影留念

  与冈比亚大使亲切交流

  冈比亚驻华大使马萨内·纽库·康蒂对这次运城之行非常满意,他表示在运城不仅感受到了独特的文化、风景和美食,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运城人民的热情,希望有机会再来运城。

  在太原期间,杨云英主任一行参加了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会后,积极与各国驻华大使进行交流,传播运城声音,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运城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参加2021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

  与贝宁驻华大使合影

  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合影

  

与安哥拉驻华大使合影

  

与摩尔多瓦驻华大使交流

  此次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对我们意义重大。充分向外国使节展示了我市的新气象、新发展、新成果;进一步加深了我市的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了我市对外开放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有助于打造运城对外开放新形象、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