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创建文明城市 优化营商环境】​禹都环卫管理人员积极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9-05 13:55

    为了进一步做好禹都市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精心安排,积极组织禹都环卫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防控疫情,采取措施,加强巡视保洁。

    9月3日,禹都环卫组织管理人员及员工18名,调动机扫车、洒水车,合理调整,人车结合,对禹都大道修复道路泥巴尘脏进行地毯式冲刷清洗,得到路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禹都环卫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主动作为,踏实干事,不间断对摩托街、禹都大道、安昌街、中兴街等街道认真清扫,擦洗各区垃圾箱及果皮箱,不断巡视保洁,确保各街道卫生干净整洁。

 / 图李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