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接待客商考察 力促合作共赢
发表时间:2021-09-05 13:49

接待客商考察 力促合作共赢

    9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接待国臣亿农(山西)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焦建功和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展部主任刘书兵一行,双方就分布式光伏配套产业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综合办副主任王忆伟、汽车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中心主任王卉陪同参与座谈。
 
    李鹏奇对来访的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港华能源刘主任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来开发区考察投资的意向,与港华能源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力争实现开发区管委会、港华能源与开发区现有企业三赢的良好局面。
 
    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港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港华能源致力发展互联网之“气派”,依托香港中华煤气和港华燃气集团在气源、安全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能源规划设计与运管平台为技术核心,重点开发区域供热、区域供冷、燃气分布式能源、分布式光伏、储能、充换电灯项目的投资建设和智慧运营,提供能源规划、方案设计、运营管理、工程代建、节能增值等服务,加强在电力领域的战略合作,积极构建合作共赢的能源互联网生态圈。
 

文:段黎玺 / 图:卫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