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卫奇武带队赴东莞鸿骏膳食管理有限公司、亿方集团考察
发表时间:2021-09-04 13:43

卫奇武带队赴东莞鸿骏膳食管理有限公司、亿方集团考察

    9月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带领商贸物流产业招商服务中心一行赴东莞鸿骏膳食管理有限公司、东莞亿方资本工园进行参观考察。
 
    上午,考察团来到东莞鸿骏膳食管理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的配餐中心、物流基地、智能餐厅及营养分析搭配等研发部门。集团董事何厚明与考察团一行就智慧团餐的优势、发展的背景、及餐饮行业的创新展开深入交流。卫奇武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并进,共同谋求团膳乃至河东菜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考察团一行抵达亿方集团,副总裁杨晓军陪同参观资本工务园项目招商展厅。拓展管理中心总监刘巨勤向考察团介绍了集团概况及工务园的创新业务模式、核心竞争力以及为社会、企业、政府带来的巨大价值。双方就亿方资本工务园产业投资、园区开发、企业赋能等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经过积极探讨,考察团对工务园创新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卫奇武表示,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落户开发区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文 / 图:薛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