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04 09:49

  王志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上指出

  紧绷决战之弦 聚力攻坚突破

  9月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王志峰指出,在攻坚提升的关键阶段,各成员单位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创建工作与其他城市相比仍有不足,与市委、市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仍有差距;要紧绷决战之弦,抓住有限时间,全力冲刺问题整改。二要突出重点,精细部署,迅速投入各项创建攻坚战。要重点围绕测评体系标准和自身短板弱项,认真组织开展排查整改,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要精准把握测评体系新要求,着力抓好薄弱环节对标整改、对标提升;要扎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和公益宣传氛围,用心设置、精心布置,彰显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文化品位提升。三要严格要求,明确措施,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要强化“头雁效应”,进一步完善单位“一把手抓创建”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分解任务、人人落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整套班子合力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要压实创建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抓好督查考核,市创建办要坚持动真碰硬,全方位、全天候开展创建工作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跟踪整改,真正用考核杠杆撬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