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党史学习动员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03 17:47

  9月1日上午,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新入职人员党史学习动员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主持召开。

  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委托,张卫宏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将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是全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新入职人员要做到主动学党史,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奋斗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好转型,明确目标,快速成长。初入职场要有清零意识,“入乡随俗”,主动进行职业规划,找准发展方向,努力创造外部条件,激发内生动力;同时要做到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思想汇报,深入剖析,改进不足,不断完善和提高,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

  最后,新入职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贯穿于工作中,做好统筹兼顾,尽快适应新岗位,主动关心政治,弥补自身短板,明确努力方向,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