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今年招聘700余名大学生到村(社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9-02 08:51

  为提升全市城乡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质量,强化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人才支撑,我市今年将招聘700余名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岗位不作专业要求,工作地点长期在农村(社区),一名考生当年度只能参加一个岗位的招聘。报考大学生年龄应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应届毕业生须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中及已纳入村(社区)后备力量培养1年以上的大学生,符合招聘条件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招聘将使用乡镇(街道)事业编制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在村(社区)服务期限一般不低于5年,服务期限内不得通过调动、借调等方式离开村(社区)工作岗位。聘用期间,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服务期满5年、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在村(社区)工作,也可按组织程序交流调动。(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