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红歌咏流传
——运城市外事办举办红歌鉴赏会和红歌比赛
发表时间:2021-09-01 0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十一国庆的到来,唱响时代主旋律,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抒发爱国爱党之情,运城市外事办举办红歌鉴赏会和红歌比赛。

  我们特聘请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山西省合唱协会理事、山西省音乐教学名师史传云老师授课。通过歌唱以入党誓词为歌词的《我宣誓》,唱响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坚定信仰,唱出了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

  接着,我办开展了唱红歌比赛,用一首首红色经典,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活动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声精彩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军港的夜》等积极向上、激励人心的经典红歌。

  百年风华正青春,红色薪火永流传。红歌鉴赏会和红歌比赛“声”情告白,以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来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为建党百年献礼。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点燃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红歌鉴赏会和红歌比赛,让大家从歌声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接下来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行动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李志倩)